意外怀孕怎么办

ABO

逻辑混乱

Bug超多

胡言乱语

文不对题

OOC×3

 

 

 

 

 

王韶抱着手机坐在马桶上思考人生。

没什么大事,他只是昨天晚上有点吃多了。

整个SCI若说谁最爱吃,当属王韶。白羽瞳下厨能力max,但是忙起来的时候也是能对付一口是一口,而且他的厨艺到底有多好也只是从展博士的嘴里听说过;展耀只对海鲜情有独钟,唯一令人羡慕的就是干吃不胖的体质;公孙哲对吃的要求不高,忘记吃饭饿到低血糖头晕是常有的事,只有美酒才能打动他的心。剩下的人,例如马韩,对生活的要求都在化妆品上,吃喝无所谓,蒋翎的真爱是键盘,赵富之前的业余时间都用在健身上,后来就变成守着齐乐了。

厕所不是wifi的覆盖范围。包sir的原话是:不要让警员养成在厕所久待的坏习惯。所以厕所不仅没有无线网,移动网络的信号也不好。王韶只能无聊地划着手机,看着本应该接收消息的地方一直在转圈圈。

直到隔壁传出来窸窸窣窣的响动。

王韶有点好奇,这层楼只有SCI的人使用,能进这件厕所的也就那么几个人,听这声音像是两个人一起进来,能使谁呢?

隔壁的人先是干呕,接着因为什么都呕不出来转而开始咳嗦。王韶听见了手掌拍在后背的声响,想来是和他一起进来前来安抚的。

他越来越好奇了。

“你,你没事吧?”王韶听见这个声音下意识地屏住呼吸捂住嘴巴,因为他认出来这个嗓音是白sir。

另一个人又咳嗦了两声,嗓音略带哽咽:“我没事,你回去吧。”这个听上去是展博士。王韶有点懵,他现在几乎靠在了门板上。

“要不是我之前,”白羽瞳的声音说到这里就弱了下去,仿佛有什么东西说不出口,顿了顿才继续说,“你现在就不会这么难受。”

“不是你的问题。”展耀的声音有气无力,他又咳嗦了两声。

紧接着是按动抽水马桶的声音。

王韶从门缝里看到一白一蓝两个身影从他所在的厕所隔间经过,直到听不到鞋跟敲击在地面上的声音时才缓缓地舒了一口气,他觉得自己探听到了了不得的秘密。

 

 

 

“你们有没有觉得白队长和展博士这两天有点怪?”王韶从厕所回来,往队长和副队长的办公室里面张望了好久,确定了两个人不会注意到外面的动静,才压低声音问众人。

“你说话声音这么小干什么?”赵富问他,吓得王韶感觉和他比划了一个向下按的动作,然后指了指屋子里的两个人。

赵富对着他回了一个ok的手势,所有人心照不宣的把凳子挪动得近了一点。

“我觉得我听到了不得了的消息。”王韶话说了一半后就闭上了嘴,摆出了一种高深莫测的表情,成功获得了马韩的一个肘击,他龇牙咧嘴地揉了揉痛处,继续说:“根据我的判断,白队长和展博士之间的关系远比我们想象的要深远。”

 

 

 

他们在SCI没有成立之前就跟着白羽瞳在重案组工作,这位英俊潇洒身高腿长旁人看上去绝对不会是警务人员但其实真的是警务人员的白家少爷自然就成了他们八卦的对象,尤其是当他们的白队长一旦碰到犯罪心理研究所的展博士的时候,平常冷静的面具就跟从来不存在一样,吵架斗嘴,无论对方说什么都一定要找出漏洞反驳回去。

“他们这样下去不会打起来吗?”赵富看着两个人在办公室里辩论。

“不会,”蒋翎嘴里含着棒棒糖,一边手指翻飞地入侵某个官网查找资料,一边回答:“他们这个样子不是仇敌就是情侣。”

“但我觉得情侣的可能性大,”蒋翎把棒棒糖从右边换到左边脸颊,“两个人就算吵架也没有影响破案,说明展博士说的每一句话白队长都认真地听了,仇敌可不会这么干。这无非就是情侣间的小打小闹,有利于促进感情交流。”

“而且,”她抬起头,眼睛越过电脑看向众人,“根据我手头的资料显示,这两人可是从小就认识。”

“你们看吧,”蒋翎一推键盘,办公室的打印机开始运转,“总有一天能够证明,我的理论绝对是正确的。这可是身为一个omega的直觉。”

 

 

 

王韶给他们讲了他之前在厕所听到的对话:“这可不是一般的情报。我之前可没听过白sir的语气中有着这样的歉意和关心,这说明了什么?”

“你的意思是说,”白驰瞪大了眼睛,“展博士生病了?”

“才不是,”王韶摆了摆手,“你们难道没有想到孕吐吗?”

“而且听起来,白sir之前似乎做了什么对不起展博士的事情,”赵富帮着他继续分析,“王韶你的想法有道理啊。”

蒋翎举起手:“我这两天总能看见展博士在自己的办公室里睡觉,听说怀孕的人会比较嗜睡。”

“这么一说,”白驰说,“这两天展博士确实身体不太好,白sir好像还带他去了医院,回来之后还发消息问我之前赵祯住院的时候我给他煲的汤怎么做。”

“来来来,”马韩接过话头,“我们要不要打赌男孩还是女孩,据说三四个月就能查出来性别了,分化的事情十八岁才有定论我们先不用去想,男女还是可以猜一猜的。”

“女孩吧……”白驰说。

“我跟你一票。”蒋翎拍了拍他的肩膀。

“我投男孩。”

“我也是。”赵富做出了王韶同样的选择。

“韩姐,你呢?”蒋翎问马韩,“你觉得展sir怀的是男是女?”

“什么男女?谁要生了?”之前一直在法医室里呆着的公孙哲一出来就看见五个人围坐在一起小声讨论着什么,他走近了才听见最后的几个字。

只见所有人齐齐比划了一个收声的手势,然后指了指办公室里的两个人。

 

 

 

下班之后,白磬堂照旧开车来接公孙哲回家。

公孙哲一边拉着安全带,一边对白磬堂说:“抽时间你也应该关心关心你那两个弟弟。”

“羽瞳和小耀?他们怎么了?”

“展耀他可能,”公孙哲想了想,还是直接说了出来:“怀孕了。”

白磬堂一脚刹车踩到底,两个人跟着惯性一齐往前冲。好不容易坐稳,白磬堂拨开挡在眼前的头发问公孙哲:“他们什么时候标记的?”

 

 

 

白磬堂踹开展耀公寓的门的时候,两个人正坐在沙发上。

展耀身上围着小毯子,手里捧着一本书,认认真真地念给白羽瞳听。白羽瞳一边削着苹果,一边吐槽:“你看的这些书,分开来是字,合起来就不是话,展大博士你教教我,你是怎么把这些书读下去的?”

展耀瞥了他一眼:“你以为谁都像你?”

紧接着两个人就被门砰的一声响吓了一跳。白羽瞳下意识地就要去拔枪,却听到自家姐姐在门外大喊:“白羽瞳你给我开门。”

两个人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的眼神中看出“她今天火气怎么这么大”这个消息。白羽瞳放下枪,去给他姐姐开门,刚刚打开门锁,却差点被白磬堂拍在门板上。

展耀想要站起来去迎接,却被她一摆手拉着按在了沙发上。白磬堂拉着展耀的手上上下下打量,看见他确实脸色比上次几面苍白了不少,精神也不如从前,火气值瞬间又往上涨了几个度。

“你们什么时候标记的?”她问她弟弟。

白羽瞳一脸你怎么知道的表情:“上次他掉海里了,救上来之后有点感冒的迹象,在医院检查的时候没有发现,回家之后才发现其实是发情期前兆。”

“你这是趁人之危!”

“没有没有。”展耀反握住白磬堂的手,“我是愿意的。”

“你别帮他说话。”白磬堂看向展耀,“我之前在国外看过太多被强行标记的omega没有办法反驳自己的alpha。”

“我们没有完全标记,”展耀说,白羽瞳在旁边连连点头,“最后只是临时标记。”

“这么说,”白磬堂左瞅瞅右瞅瞅,“怀孕的事情也不是真的了?”

被问到的两个人面面相觑。白羽瞳连忙摆手,展耀也目瞪口呆:“姐,你这是从哪里听说的?”

白磬堂指向了跟在她后面进来的公孙哲:“你们SCI都传遍了。”

公孙哲对他们说了王韶他们的讨论,两个人听得哭笑不得。

“姐,我只是胃肠感冒而已。”展耀跟白磬堂解释,“前两天吃什么吐什么,小白怕我这样下去会把胆汁也吐出来,才带我去了医院,在办公室补觉是因为吃了药的缘故,所以很疲惫。”

白羽瞳也坐过来拦着他姐的肩膀:“这只病猫总是乱吃东西,吃坏了胃,所以我才想到向小白驰要煲汤的菜谱给他养胃。姐,我知道你怕我犯错误,你别担心,我们都是成年人了,知道分寸。”

 

 

 

“王韶,这以后半年的扫厕所都归你了。”白羽瞳宣布,“你们几个以后要是再胡思乱想就陪他一起扫。”

 

 

 

 

 

END

 

 

 

 

 

写得乱七八糟_(:з」∠)_

大家多多包涵

我学药 但是临床这边的东西我们不学_(:з」∠)_啥都不懂 所有关于早孕的反应都是来自百度

评论 ( 25 )
热度 ( 1959 )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请叫我面包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