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声鹤唳】如何在特殊场合面对自己的前男友(8)

江枫x肖鹤云

不重要的ABO插件有

魔改有






15

肖鹤云的胃口变小了。

坐在他旁边的江枫看着对方碗里的面条几乎没怎么减少就撂了筷子。

他往肖鹤云的身边挪了挪,侧过头小声地问道:“怎么吃这么少?是不是不合胃口吗?”

肖鹤云摇了摇头,举起勺子,也只是多喝了两口面汤。

江枫不放心,还是起身决定去点餐台看看有什么肖鹤云喜欢吃的。

看着江枫走远了,肖鹤云也就不勉强自己再拿着筷子了。

坐在他对面的李诗情露出了一个担忧的神情:“你真的没事?”

肖鹤云不自然地搓了搓手指,小声地问对方:“应该都擦干净了吧?应该看不出来我流鼻血了吧?”

李诗情上上下下打量了他一遍,然后朝对方点了点头。她捧起凉到半温的茶杯,举到面前,悄悄地问道:“你好点了?”

“嗨……”肖鹤云的脸上一片故作轻松,“好多了,”看着对方的神色中透露出来的不相信,“我就是……我就是天气太热了,有点吃不下东西。”

李诗情看着对方,想起之前在公交车上,看见对方不断地用手抹掉鼻子下暗红的血迹时那种心下的慌张和无措,手指无意识地捏紧了瓷杯。

“你……”她回头望了望,确定江枫还在排队,才回过头来问道:“你确定不告诉江警官?”

肖鹤云摇了摇头:“告诉他了只会节外生枝,更何况我也只是猜测我的身体变弱和循环有关,或许下一次状态就会变好了呢?”

李诗情哪里听不出来对方是在安慰自己,刚要说什么,江枫就端着个餐盘坐回了肖鹤云的身边,她迅速瞥了一眼这两个人,抿了抿嘴,最后还是决定替肖鹤云保守这个秘密。

 

 

 

16

肖鹤云躺在病床上,却觉得天花板在转。

他缓慢地眨了眨眼睛,然后撑着手臂,想要自己坐起来。

旁边的李诗情过来扶他:“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肖鹤云想要摇头,但是一动起来就觉得自己眼前天旋地转, 李诗情见状想要去按护士铃,却被对方按下了手。

“我没事,”肖鹤云的声音轻轻的,她不仔细去听根本听不清楚,“你想办法帮我搞点止痛片。”他看见对方犹豫的神色,安抚道:“下次循环就能好起来。”他推了推李诗情,示意对方快去,“别耽误时间了,我们还要继续分析案情呢。”

时间对他们来说太宝贵了,李诗情最后也只能接受肖鹤云的做法,替对方去找药。

等人出去了,肖鹤云才靠在升起的病床上,长长地舒了一口气。他闭上眼睛,手指在眉心狠狠地捏了捏,除了头晕,他还头疼得很,像是有人用铁丝在他大脑里搅来搅去,耳朵里也尽是轰鸣之声。

江枫在生气。

就算是在医院里隔了几层楼的高度,自己Alpha的情绪也清晰地通过联结传递过来。

肖鹤云捂着胸口轻咳了两声。

江枫为什么要生气?

肖鹤云的心中隐隐约约感觉与张成有关,却又不敢相信自己的猜测。

李诗情取药的时间比他想象得要长。

小姑娘把温水和药片递给了肖鹤云,自己的眼睛却红红的低头不看对方。

“怎么了?”他问道。

“是张警官……”李诗情眼眶里的眼泪还是没有忍住落了下来,“我看见他夫人也过来了,几个人在手术室外面等着,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出结果。”

她缓缓做到肖鹤云的床边,眼泪一滴一滴地落在她的手背上:“如果这就是最后一次循环该怎么办?”她的语气里满是慌张,“张警官受了重伤,你的身体也没有好起来的迹象,如果循环就停在这里,却留下了这么多的遗憾和不圆满,这真的是通关吗?”李诗情抬起头来望向肖鹤云,神色中透着迷茫,“我能做点什么呢?我还能做点什么呢?”

肖鹤云刚想开口说点安慰她的话,却不妨头疼突然变得剧烈,耳朵里直接拉响了防空警报,他心底一颤,能够这么影响江枫情绪的人,现在除了张成不会有别人。

肖鹤云虽然和张成接触得不多,但是他知道江枫一直以来都把对方当作亦师亦友亦父的存在,所以心底也对这位刑侦副队长有着不同别人的尊敬。他想起上一次循环里,张成公事公办,让他画刑侦大队的平面图,谁都不相信他真的能把只去过一次的地方记得那么清楚,等他真的画出来之后,张成脸上混合着难以置信和钦佩的神情,虽然没说出口,肖鹤云依然觉得自己有种被父亲夸奖了的喜悦感。

【我能做点什么呢?我还能做点什么呢?】

他怔怔地坐在病床,等着挨过去这一段汹涌的情绪波动,却不妨李诗情伸手去抹他的鼻子。

又出血了。

 

 

 

TBC

评论 ( 6 )
热度 ( 13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请叫我面包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