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方】如果他们去了霍格沃茨【二】

斯莱特林一枝花×拉文克劳吉祥物
小段子 想到哪写到哪
片段灭文法
OOC OOC 严重OOC!!!
私设如山!!私设如山!!私设如山!!








9
往中国送录取通知书不能用猫头鹰,太扎眼,容易被人围观,魔法的世界容易被发现,所以他们用EMS。
特意选在和高考发放录取通知书同一时段,由魔法部中国分部派的专车发放。这些车与平常中国邮政的车没什么两样,仔细看快件的寄信人单位名称写的是――战略忽悠局。





10
在霍格沃茨有一个亚洲学生同盟会,接纳来自亚洲各地的学生,中国的、日本的、韩国的都有,不过曾经有个来自湾湾的学生非要声称自己来自台湾而非中国台湾,被会长踢了出去。
忘了说,现任会长叫罗飞,斯莱特林。
据说曾经参加过当年的大战,自己的女朋友在那场大战中牺牲。





11
来自中国的学生全部坐了一个车厢。其实也没几个,秦明、林涛、方木、邰伟还有一个叫做米楠的女生,罗飞作为会长去其他车厢转去了。
大家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几个出身麻瓜家庭的人都对来自魔法世家的秦明感兴趣,都希望他能够多多介绍有关魔法世界的知识。





12
“其实我对霍格沃茨了解的不多,因为我父母去的是日本的Mahoutokoro。”
“那里学的应该和这边不一样,那边不叫巫师,叫阴阳师。”
“那里流传着一句箴言,叫――玄不救非,氪不改命。”秦明一脸严肃。





13
“巫师一般都会说――梅林的裤子啊。”
“阴阳师们经常喊的是――安倍晴明的下袴啊。”





14
“其实中国本土也有魔法学校,但是入学条件严格,学时长,难度大,招生一般倾向于学生自愿。”
“入学条件?”
“背诵并默写《道德经》全文。”





15
关于宠物
方木养了只中华田园猫,起名叫Groot。
秦明带了一只猫头鹰,起名叫Scalpel。
林涛本来想带一只角雕,可惜校规不允许。






TBC

Groot就是银河护卫队里面树人的名字 原谅我的恶趣味_(:_)∠)_
秦明的猫头鹰的名字就是手术刀的意思 就假装秦科长家在郊区 没有多少人能看见猫头鹰吧_(:_)∠)_
林涛想养的角雕就是那个侧颜无敌 正看蠢萌的鹰 我记得哈一的时候信里面写 学生可以带一只猫头鹰一只蟾蜍或者一只猫 所以估计鹰是不可以的(。ì_í。)


上次有同学说想看两个人撞机相遇 我想了想决定把这段挪到后面上飞行课的时候 这里就算两个人相遇了吧……吧……

阴阳师我没有玩 只看了电影 强推野村万斋演的阴阳师!!!举手投足间顾盼生辉!!!以及演源博雅的就是我的两亿元去哪了里面的小明 电视剧里面蠢萌 但是阴阳师电影里面超帅

依旧欢迎大家点梗(^_^)
依旧撒泼打滚求评论(。ì_í。)

评论 ( 11 )
热度 ( 45 )

© 请叫我面包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