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方】如果他们去了霍格沃茨【三】

斯莱特林一枝花和拉文克劳吉祥物的故事
OOC!!!OOC!!!严重OOC!!!
没有文笔 私设如山
16
关于分院
分院的顺序是按照姓氏来的,先轮到了方木。方木戴上帽子后,分院帽沉默了好半天才喊出了拉文克劳。早已经坐在格兰芬多桌旁的邰伟对方木做出了一个很遗憾的表情。
林涛的速度很快,刚带上帽子,就喊出了格兰芬多。
接下来是米楠,也去了拉文克劳。方木微微松了口气,有认识的人在身边总是好的。
秦明毫无悬念的进了斯莱特林。





17
上课可怕的是什么,是口音。
并不是所有老师的发音都是标准的英式英语,看苏格兰人和英格兰人交流就知道了。
第一天上课的时候,大家就感受到了莫大的恶意。
魔法史还好,宾斯教授说话单调乏味,语速缓慢。
麦格教授就不一样了,她说话又快表情又严肃,看得他们胆战心惊。
新来的黑魔法防御术的老师既不是苏格兰人,也不是英格兰人,他来自北爱尔兰,口音也很怪,方木往往要反应两秒才明白说的是什么。
更可怕的是语言习惯,室友问方木How are you的时候,方木下意识的回了一句I’m fine, and you,他觉得室友的脸色都变了。后来他才慢慢的改过来,回答变成了Cheers。





18
秦明最喜欢的大概是魔咒课,大概是因为家里都是阴阳师的原因,他对于咒语的掌握速度很快,学起来也很轻松。





19
林涛最喜欢的魔药课,毕竟不是谁都有能力把魔药熬的像是麻辣小龙虾的味道。





20
秦明从图书馆借了一本《魁地奇溯源》。明明其他各个科目他学的都得心应手,只有飞行课他毫无信心。
第一次上课的时候,秦明的扫帚是唯一一把整堂课丝毫不动的。
第二次上课,秦明在最后十分钟的时候终于飞了起来,却从八英尺高的地方摔了下来,没有大问题,但是左胳膊骨折了。
本来这也没什么,只是这堂课是开学以来斯莱特林第一次和拉文克劳一起上的课,除了饭点之外,这是秦明第一次在课堂上见到方木。摔下来后,方木第一个跑了过来,并主动把他送到庞弗雷夫人那里。
坐在校医院的病床上,等着庞弗雷夫人配药水的过程中,他望了望旁边安安静静坐着的方木。
方木飞的挺好,他的心里有点酸。
听说第一次上课的时候就飞起来了。
据说他平时作业的成绩也不错,一点也不像是从麻瓜家庭里面出来的学生。
秦明内心有一点小小的不平静,明明自己了解的应该比他多,口亨。
秦明不得不承认,他很想和方木做朋友。顾及到魔法的存在,他小时候的玩伴只有林涛。来到学校后,虽然认识了很多人,但是语言沟通上的问题,主要还是自己本身的性格,和他最亲密的依旧只有林涛。
他挺想认认真真的交一个朋友的。







TBC
所以说这是一个学霸看上另外一个学霸的故事_(:_)∠)_
但是剧情跑的好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_(:_)∠)_
我连告白的梗都想到了_(:_)∠)_什么时候我才能写到啊_(:_)∠)_

第七本里面的黑魔法防御术的老师是一个食死徒 所以这里面的黑魔法防御术的老师肯定是换了的 没有起名字 北爱口音是私设(。ì_í。)
依旧求梗(。ì_í。)
依旧撒泼打滚求评论QAQ

评论 ( 3 )
热度 ( 49 )

© 请叫我面包脸 | Powered by LOFTER